不貪心的好味道 ~~ 肉桂南瓜奶油乳酪義式香烤麵包 Cinnamon Pumpkin Cream Cheese Bruschetta





其實並不喜歡堆積物品,無論是在生活上或是料理上,尤其是冰箱內,除了一些烘培必須的材料,如可可粉,酵母等必須放置冰箱,盡量不讓自己有機會堆積食物。


幾次因貪心而買的材料,放到過期或不能使用,說到底還是浪費金錢,浪費力氣(因為要從市場搬到家裏)的事,所以幾次後都下定決心,不能被貪心勝過!

因為市場就是我的超大儲存空間及冰箱,想吃的時候再去採買,輕鬆自在的帶回家處理新鮮食材自己心情也會很好,與家人享用後更是歡喜,因為頂多一二餐吃完就不會有剩菜的恐懼。

一段時間後,發覺這就是我對料理的態度,各樣食材皆有貢獻,不浪費,口味第一。

所以來清冰箱啦!




週末早午餐來點簡單、健康高纖又美味的義式香烤麵包Bruschetta!


材料:
蒸熟的南瓜
Cream Cheese 3大湯匙
肉桂粉1 小湯匙
蜂蜜 1大湯匙

作法:
1. 把蒸好的南瓜、奶油乳酪及肉桂粉放在一個碗中,又湯匙或叉子攪拌均勻


2. 想吃甜一點的,可以再放些蜂蜜

3. 把切好的麵包放在烤麵包機、小烤箱微微的烘熱(沒有烤箱用平底鍋也行)

4. 麵包鋪上一層先前攪拌作好的頂料,就可以開動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